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彭兴刚副局长赴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1 16:13 来源:

为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8月7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同志一行赴省数据资源管理局,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王爱学副局长等人座谈交流,听取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对省通信管理局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到综合窗口坐班,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了解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通信政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在省数据资源管理局走访座谈时,彭兴刚副局长首先代表通信管理局党组感谢省数据资源管理局一直以来对通信管理局窗口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关心支持。王爱学副局长对省通信管理局指导通信行业服务保障全省政务服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和省数据资源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起就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主要工作、我省7*24“随时办”服务方式等内容介绍了情况,表示政务服务工作将争取做到“大厅之外无审批,大厅之内快审批”。随后双方就如何切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及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进驻事项进行探讨。彭兴刚副局长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的对接合作,积极发挥通信行业职能作用,强化政策支持与管理协同,助力加快“数字江淮”建设。

在窗口坐班调研时,彭兴刚副局长指出,窗口是通信行业服务社会的一线,工作上来不得半点马虎。窗口人员在工作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扎实服务,严格遵守窗口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切实维护通信行业良好形象;业务水平要上台阶,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网上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社会服务上要争先进,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优化服务举措,全面做好业务受理、办理、咨询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窗口优质服务工作水平。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网络安全处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