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空壳类备案数据清理工作的公示(2020年第七批)皖网备公告【2020】7号

皖网备公告【2020】7号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0 来源: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网站备案系统升级启用工作的通知》(工信部电管[2010]279号)中关于“清理空壳网站和备案信息不准确的网站”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网站备案信息的准确率,参照《空壳类备案数据清理工作方案》,对备案管理系统中没有“接入信息”的空壳网站和没有“网站信息”的空壳主体数据进行清理。

    现将空壳类备案数据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2020年7月2日。所公示的网站均属于网站备案信息不完整、缺少接入服务商信息或者缺少网站信息,请相关网站主办者尽快联系网站接入服务商,办理网站备案手续,并配合完成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等工作。

    公示期结束后,我局将对网站备案信息不完整、不真实的,依法注销网站备案。

    附件:空壳类数据清单(第七批).rar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