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08:35 来源: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全局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名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努力为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和数字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17日上午,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主持。

参会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围绕报告进行了研讨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陈岩松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和重要举措,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陈岩松强调,安徽管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组学习研讨后,要及时组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学习活动,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局上下要深入系统学、结合工作实践学,通过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落实、落地、见效,充分发挥信息通信业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作用,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