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基础电信企业在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8 来源:

11月14日至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圆满闭幕。大赛以“5G赋能数字化,扬帆助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深化跨行业协作,促进5G应用创新,加速解决技术及产业关键问题,推动5G应用规模化发展,助力我国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本届大赛共设置了14个区域赛、28个专题赛、1个标杆赛和1个国际专题邀请赛,历时2个多月的项目征集,共收到参赛项目超28000个。总决赛中,安徽基础电信企业绽放异彩,总共收获5项大奖,其中安徽电信“5G赋能实战,安徽省公安厅智慧警务创新应用”项目,从28000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步,安徽省信息通信行业将继续加强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网络部署,提升网络能力,完善网络体系,推动5G行业创新应用并复制推广,加速实现5G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和广泛应用,为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和“数字安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