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28 13:04 来源:

5月25日至26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本期读书班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读书+集体研讨”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结合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和安徽革命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5月25日下午,局中心组成员及部分支部书记赴肥东县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现场教学,接受红色教育、升华思想认识。5月26日上午,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专题读书,集中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安徽党史第二卷(1949-1978)》《红色安徽》《王稼祥传》《皖南事变》等参考材料。5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岩松主持集中研讨,各位党组成员分别以大别山精神、渡江精神、新四军精神等为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陈岩松最后做了总结,他强调,举办读书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下一步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党委要进一步承担起调度、检查职责。各支部要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要求,全面完成全局重点工作任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和体现学习教育成果。


专题读书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