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11月份集中研学

发布时间:2021-12-01 18:0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理论素养特别是政治素养,实现青年理论学习常态化,11月25日下午,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学,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彭兴刚巡学指导

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局机关5个支部5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作了重点发言。陈岩松和彭兴刚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青年干部代表精心准备和学习成效。陈岩松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根本目的,以有效解决青年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不足、政治素养不足、党性锻炼不足等问题为着眼点,以不断提高青年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落脚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自觉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努力培养忠诚坚定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陈岩松指出,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青年干部要自觉学习,通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信自觉,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经研究决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选组长和副组长各一名,设立理论学习干事、实践学习干事和考核干事,确定青年理论学习五个一要求,即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每次围绕一个主题、每次指定一位领学人、每次领学一篇(段)原文、每次评选一名月度学习之星。经过与会人员评选信息通信管理支部的马欣悦同志被评为“11月学习之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