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省电信服务与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15:03 来源:

2021年9月7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电信服务与市场工作会议,针对二季度申诉量突出问题,研究改善我省信息通信服务质量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通报了2021年至今全省电信服务工作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了省内电信、移动、联通三家企业关于电信服务工作总结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围绕电信服务热点难点问题、携号转网服务及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首先对我省电信行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电信服务水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强调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二是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切实规范经营行为,要把通信服务的初心摆在最坚守的位置上,认识到“服务即营销”,决不能将携号转网当作市场竞争手段。三是加强行业竞合协同机制,完善企业内部问责处置机制,通过签订行业自律公约,促进行业生态环境良性健康发展。四是加大服务创新力度,从各企业自身问题开始分析起,眼光向内、刀刃向内,通过实实在在的创新举措把服务能力提升上去,把安徽打造成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电信服务优等生,开创上下同心、政企协同的新局面。

各基础电信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服从和支持管局的行业监管工作,加强企业内部自查自纠力度,自上而下地开展全系统服务创新工作,利用服务能力提升促进市场良性发展,把选择权交到用户手上,真正让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维护好行业整体形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走出属于安徽的电信服务特色之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