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刘爱民组长一行赴安徽管局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02 11:26 来源:

11月30日,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刘爱民组长一行来安徽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安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所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实地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对安徽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刘爱民组长指出,安徽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提前谋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组织领导有力,立足安徽红色资源,突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坚持“五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结合安徽管局实际,融入地方发展,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行业共建共学等方面突出了安徽特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爱民组长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全会《决议》同学习前两个历史决议、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重要意义,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效果。二是要坚持落实落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办实事上要更加聚焦、突出重点,把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在出成果见实效上下功夫,确保所有重点项目顺利完成,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三是要坚持实践导向,有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围绕发展和安全,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四是要压实责任,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尤其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压紧压实责任,有效传导压力;抓好关键群体,关注重点对象。五是要积极配合指导组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及时报送重要工作进展,加强沟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安徽管局党组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陈岩松局长表示,我局将以此次指导组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指导组意见,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刘爱民组长还参加安徽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学习研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