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岩松局长深入泾县开展电信服务及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0 来源:

6月3日至4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一行深入宣城泾县调研督导基础电信企业电信服务及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全程不打招呼,随机选取督导调研点。陈岩松局长在电信营业厅,向现场工作人员和群众询问电信适老化、携号转网的实际情况,详细查看了现场是否设置敬老助残爱心专席、提供“绿色通道”服务、配备相应的适老化与无障碍设备设施,了解了老年人的专属优惠资费及老年人智能应用辅导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陈岩松指出,营业厅作为服务一线,是直接面对群众的窗口,更是检验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前沿阵地。各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于“民”,发力于“实”,进一步提升网络能力和服务水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安徽省信息通信业内真正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检查组一行在对三家电信运营企业的电信服务调研督导后,还针对电信企业办公场所、机房及防汛应急通信保障情况开展了“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风险防范专项检查。

陈岩松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相关企业在提升电信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39F20226A68E9A3717FFCDFBC410EA63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