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歙县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6:00 来源:

入梅以后,尤其是7月以来,我省皖南地区遭遇持续暴雨恶劣天气,导致境内河水上涨,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黄山市、宣城市均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为做好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任冀湘处长带队于7月8日赴黄山市歙县调研当地通信基础设施受灾情况,并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对当前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

任冀湘处长一行先后来到遭受洪水浸泡的营业厅、冲毁的光交、一体化机柜、汇聚机房以及受损杆路等现场,详细了解歙县通信基础设施受灾、抢修恢复以及应急通信保障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充分肯定了黄山市各基础电信企业在这次抗洪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并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防指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最有力措施、最过硬作风,全力夺取这次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胜利。要优先保障各级党政军指挥通信畅通,重点关注高考考场周边地区。各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资源共享,提高受损通信设施抢恢复工作效率,要确保抢险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