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15:22 来源:

2020年7月9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安徽铁塔报告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兴刚副局长强调,在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对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二是要逐级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代班制度,防汛应急通信保障责任人要做到24小时联络畅通,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配合,互相支持。三是要迅速应急响应,进一步强化通信保障。要优先保障党政军各级抢险救灾指挥通信畅通,提前部署配备应急通信装备和抢险救灾队伍,确保灾情发生时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四是要保证人员安全,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

本次会议充分考虑到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实际,省、市公司有关负责人均在一线检查指导工作,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召开。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安徽铁塔省公司及安庆、池州、宣城、黄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