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管局深入贯彻“携号转网”监管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1:42 来源:

7月7日,在工信部“携号转网”服务全国监管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召开全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对全省上半年“携号转网”服务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开展再次检查工作以及进一步提升“携号转网”服务能力水平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祝军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携号转网”是一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重大社会效益的惠民工程,不能将其作为企业竞争性业务。二是要提升能力,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各企业要以服务民生为宗旨,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及时做好用户投诉处理,努力提升服务便利化水平。三是要强化监管,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管局将通过企业互查、第三方暗访、管局抽查、系统监测等方式,对“携号转网”服务开展再次检查,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切实将“携号转网”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做细,真正让信息通信业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安徽管局主会场和各市分会场共185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