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3 来源:

7月24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与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咨询信息集客党支部共同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前往省博物院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党员群众观展后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精神上得到了净化和升华,而且从中得到了更多深层次的启示,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参观后,支部书记任冀湘要求发展处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借鉴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传承江淮廉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新时代我省信息通信发展中来。



活动结束后,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与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咨询信息集客党支部进行了“党建联盟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表示今后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经费等不同方面的

资源优势,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进一步发挥党建作用,积极探索走出一条符合双方党支部特色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