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8 来源:

7月27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月度支部集中学习。会议首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著背景、重要意义和全书的编排结构进行了解读,部署了支部集中学习计划和支部党员自学要求,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重要文章和在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吉林考察时、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还传达了工信部7月27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下半年支部相关工作。

下一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群众,积极作为、努力进取,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