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身边的扶贫故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08 15:2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根据省直工委“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6月5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邀请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为全局青年党员职工开展“身边的扶贫故事”主题党课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兴刚同志主持党课会议。

扶贫工作队长尚立群同志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扶贫工作经历,从3年前的扶贫选派报名初心,到扶贫驻村后的工作亲身经历和感人的扶贫故事,点点滴滴,娓娓道来。盛芹、杨春两名扶贫干部也先后讲述了各自的扶贫心路历程和扶贫见闻。三名扶贫党员干部扎根闸南村前后6年多来,推动完善了村内包括4G、光纤宽带、交通、水利等多项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了通信网络服务,进一步提升了闸南村的公共服务水平。他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扶贫精神也得到了区、镇、村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获得了多项工作荣誉。

党课通过三名扶贫党员讲述普通党员在脱贫一线的生动实践和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的良好精神面貌。

彭兴刚同志总结指出,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这在人类历史和世界范围内来看都是一个伟大创举。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扶贫党员干部在这其中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努力,做出了重大贡献。全局青年党员职工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奋勇向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