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效能部赴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3 14:55 来源:

7月8日上午,安徽省省直机关工委效能部王传所部长一行来到省通信管理局,就机关党建、创建模范机关、对口帮扶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兴刚同志与王传所部长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机关党委部分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参加座谈的省通信管理局同志从今年以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推进我省5G等新基建、推进机关效能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定点帮扶和巡视整改等方面工作介绍了情况。

王传所部长首先对省通信管理局积极主动配合省直工委开通96980效能投诉热线表示感谢,并对通信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医疗物资调度保供、大数据支撑分析、停课不停学网络保障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就如何规范“三会一课”、丰富主题党日形势和内容及强化机关效能监督、考核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强调了做好定点帮扶和驻村工作队相关工作的重要性。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直工委的沟通交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