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阜阳召开定点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5:24 来源:

为做实做细定点帮扶工作,推进落实网络扶贫,5月27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彭兴刚同志带队赴阜阳颍东区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调研组邀请颍东区程传雷副区长和扶贫开发局负责同志,会同阜阳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阜阳电信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定点帮扶座谈会,深入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广泛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决胜脱贫攻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程传雷副区长首先介绍了颍东区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颍东区已于5月4日成功摘帽,下一步将继续巩固脱贫成果,把边缘户作为监管重点,将乡村振兴与扶贫工作进行有效衔接,同时感谢通信行业对颍东区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阜阳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公司就企业在网络扶贫、落实贫困户资费优惠、消费扶贫、助力教育扶贫、落实定点扶贫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围绕调研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彭兴刚副局长对阜阳市四家通信企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扶贫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兴刚指出,脱贫攻坚已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通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践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网络扶贫,加快5G建设发展,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信息通信服务,为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