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5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7月1日,安徽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祝军同志带领全局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提醒每一位同志要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仪式,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鞭策每一名党员都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回顾党史发展,坚定理想信念。7月3日,安徽管局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邀请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施昌旺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展示了99年来,我党不断发展壮大成长的历史,更展现了我党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为中国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坚定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信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

观看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七一”前后还组织各支部开展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通过参加警示教育,提醒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党纪,警钟长鸣,自觉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纪守法,忠诚履职、干净担当,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