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合肥市肥东县检查防汛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6:27 来源:

7月19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一行赴合肥市肥东县一线实地检查指导信息通信行业防汛通信保障相关工作。现场听取了合肥电信分公司丁勇总经理关于近期防汛通信保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汇聚机房、营业厅的受灾情况,围绕防汛抢修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彭兴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合肥电信分公司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各类防汛应急事件;二要压实责任,各级领导要靠前指导调度,体现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把责任落实到防汛通信保障工作全过程;三要强化措施,迅速响应,加强指挥调度,上下联动,相互支援,及时抢修恢复通信;四要准确把握汛情,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科学合理调度应急抢险队伍,加强抢险队伍的后勤保障,提高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避免出现人员伤亡,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