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王家坝闸督导检查防汛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08:35 来源:

7月20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率工作组深入阜阳市阜南县王家坝闸,实地督导检查蒙洼蓄洪区防汛通信保障工作,听取阜南县四家电信运营企业相关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汛通信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

彭兴刚副局长对各电信企业开展的防汛通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务必提高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上。二是务必加强领导,压实压紧防汛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导,做好统筹调度,主动对接地方党委政府,了解防汛救灾需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通信保障预案,抓细抓实各项应急措施,做好通信保障工作。三是务必发扬王家坝精神,克服连续作战的疲劳和困难,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自强不息,舍小家、为大家顾全大局。四是务必把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在做好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同时,要确保一线应急通信保障人员的生命安全。

彭兴刚副局长还与在王家坝闸一线指挥抗洪救灾的阜阳军分区龚辉副司令进行交谈,了解部队需要,要求四家电信企业为防汛救灾部队提供通信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